Sunday, February 17, 2008

最近啊~~~

台湾最近的天气真得很不正常。。。
已经连续下了两个礼拜的雨,那里也去不了。。。很无趣~~~而且还要每天忍受那种冷冻的心情,前几天台湾的天气还低达1度而已,真是的。。。。HUuuuu
前几天去了西门町,刚刚我的朋友有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带队来台湾,所以我们就顺便住在那间不用钱而且又舒适的酒店房里。。。哈哈~~~
最近开始下了要存钱的决心。以前的我都不可能会存钱,每一次都是花光,希望这一次我可以有定力,把钱存下来~~~
在侨大宿舍的生活,其实除了这个寒假以外,也没有向别人说得那么无趣。毕竟每一个从不同国家来的同学每一天都见面,互相照应,感情也因此变得坚固。。。这是我以前在马来西亚从未感受过的~~~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������ô˵���о�õ�����DZߵ��������ദ�úܺã����Ҿͷ����ˣ�
��һֱ��4����ʲô�¶������Լ�����˵����Ҫ�˼�ȥ�۲�Żᷢ�֣���ʲôί����Ҳ�����һ������֪�#�
�������Ҫȥ��ʱ���һ���úܵ��ģ���Ȼ�㳣��˵����һ����Ҳû��ϵ����Ϊ�㲻����ȫȥ����һ���˳�����ĸ�ĸ���Ҿ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ִ���Ը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DZ�һ���˺ܹ¶#����ڿ�4���ҵĵ��Ŀ��Է���4�ˣ�^^
��Ҫ����4�����кö�öණ��Ҫ����˵��ok ?
�ҵ������4~�ҵ������4~
������

*����*

Anonymous said...

听到你这么说,感觉得到你和那边的新朋友相处得很好,那我就放心了!
你一直以来,有什么事都不会自己开口说,总要人家去观察才会发现,受什么委屈你也不会哼一声给别人知道!
所以你刚要去的时候我还真得很担心,虽然你常常说,你一个人也没关系,因为你不会完全去相信一个人除了你的父母,我就怕你这样固执的性格会让你在那边一个人很孤独,现在看来,我的担心可以放下来了!^^
你要快点回来!我有好多好多东西要跟你说!ok ?
我等着你回来~我等着你回来~
哈哈!

*佳敏*

ryandj said...

敏,你放心吧~~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軟 弱....今天少營來僑大,跟我問候過了,哈哈因為我胖了,他見到我就說:"那麼佳敏就放心了,看來你還生活的不錯,"他會告知你的.的卻一個人在外地,難免會覺得寂寞和想念,所 我更加要會多 其他人相處.在這裡我學會怎麼與別人溝通,學會怎麼忍耐,不會再像以前那麼固執了~~~

ryandj said...

第一位回覆的朋友,不好意思我看不見妳寫的內容~~~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!因为我跟少营说要帮我好好照顾你,但他说跟你不同学校啊。 第一位回复的也是我啦!我也不懂为什么会看不到!胖去啊?胖去好啊!证明你吃得饱睡得好!嘻嘻嘻!快点回来啊,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跟你说!

*佳敏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