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, 2008

謝謝你們~~~

各位,不好意思最近我少上網,所以少了回覆~~~
知道大家對我的關懷,特別是我的好朋友"佳敏",你們給我的支持我是收到的!
半年的僑大生活,讓我學了好多東西,課業就暫時不談了....忍耐,寬容,冷靜....這些都是我以前做不到 的,現在...我終於懂了這些意思.很多時候別人可能會誤會了你的意思,但只要學會冷靜處理,那個結果會使你滿意的.
每一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一樣,你沒有權利要求別人一定要配合你....你可以做的就是等到大家互相認識久後,你才可以開口說出你的意見,那對大家來說都是好的方法.
我也學會了怎麼當一個領導人.你身為一個領導,很多事情其實都不用自己親手去做,千萬不要讓一些瑣碎的是來耽誤自己的時間,要知道自己還是有自己要做的事務,該分配的就要適當的去分配,只是麻木的去處理手尾,那要你這個領導來幹甚麼?!
朋友們,你們大可以放心我了,我真的長大了....
我需要學習更多..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.T。。。家欣真的长大了。。。你回来要奖励一下你!哈哈哈哈!对,家欣,我接下来会在槟岛住,去读书和做工,但是,如果你回来,我还是会把所有空闲的时间来陪你的!所以你回来要告诉我啊!!

*佳敏*

ryandj said...

我一定會的~~~~
回來第一時間通知你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