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忙了兩天~~~

囘中學兩天幫忙臺灣大學教育展,累死了!
有誰知道我的腳其實受傷了,還要穿球鞋...一拐一拐的忍痛,沒人了解我的感受!
站了好久,腳都痠死了....其實也沒有什麽意義拉~~~這個大學展沒有我的學校來參展,漏氣.....huuuuuuuuu
晚上就再去師傅那邊看我的腳,幫我拆了紗布...搓了搓...痛啊!拿命咧!!!

結果最後以爲可以搞定了,哪知道還說要再抱多一次....痛苦拉....沖涼很麻煩~~~
這幾天有點衰~~~

6 comments:

~small~rain~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
我妹前天跟我说他在学校看到你,
我可是有点惊讶呢~~
突然好想回去学校。。

ryandj said...

wo hui xue xiao bang mang ah!
haha ,ni kuai dian hui lai luo ~~

~small~rain~ said...

快点回去?为什么??

ryandj said...

coz all our friends miss u mah~~~

~small~rain~ said...

哈哈,是吗?
还好吧??

ryandj said...

當然啦!要不然你可以問問看!我也很想你阿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