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7, 2008

進了台東大學~~~

得知自己進了國立台東大學....也沒有很開心啦~~~
因爲跟同學都分開了。我的僑大生活,讓我很懷念。9月我就會過去了,真的很捨不得我的朋友們~~~
(姿姿,佩佩,palia莫,老大,灌文,還有1-17班的同學....高人,古古,我好想你們哦!你們要保重啊!)
台東,好多原著民....希望我這個僑生在那邊不會給人欺負拉~~~呵呵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,,,
palia欣
我也很想你喔,,,
你要常回台北找我們喔!!haha
我們還要一齊出去玩的,,,,

ryandj said...

當然啦!我都想死你們了!你們也要到台東找我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