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目前~~~

隔了好多天,终于上来了...买电脑,多几天的事,到时候就会常出现在这里了~目前来说,回到台湾...很生疏的感觉又出现了,来到了一个我从未到过的地方(台东)...很荒凉的说...也在适应中啦~~~一开始到了这里,感谢学姐的帮忙...我才不至于那么的无靠, 也谢谢老师对我那么的照顾...谢谢你们~在我的印象中,大学并不是这样的...在台东,也让我一再的失望~好想回到侨大,那里是我最多回忆的地方...开心与不开心,都会有人陪伴...人与人之间,没有间隔...我的心,一直都没有离开过你们,也从未忘记...我所得到的,都是你们给我的...在你们身上,我学会了很多...台东,把我们给分开了...那是在考验我吗?When i had an problem,i know...The god is testing me.我会记住这句话~~~

1 comment:

*~EmiLyBlu3~* said...

家欣,你要加油知道吗?但是!请你记得照顾自己!!不要再时不时就吓我一大跳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