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今天我生氣了!!!

靠!
簡直是氣死我了!
今天媽媽帶我去拍照片,是大學要用到的2寸大頭照.
去到哪裏,跟店員說我要拍,結果他一直問我要拍怎麽樣的...呼~~~
我已經說了我要拍2寸的,他竟然囘我一句:“我不會拍,我不懂2寸是多少!”
屁啦!是豬嗎!就算你不懂,也應該好聲好氣的講,
一副好像欠他幾百萬的樣子... 還那種口氣!!!
火大了!直接說:“不拍!媽我們去其他地方拍!” 豈有此理!!!
上車后被媽媽念了幾句,説是我不可以這樣坏脾氣,不然以後出來工作的話一定很不順利的。
這個我了解,可是我脾氣不好本來就是天都知道的... 再説我並沒有無理取鬧啊!
我是顧客,你卻用這種態度跟我説話,我會臉黑,也是給他一個教訓!
要他以後懂得尊重客人!要人家尊重你,請先尊重別人!
你怎麽對人,人家就會怎麽對你!將心比心~~~

1 comment:

~small~rain~ said...

不要生氣了啦。。
換作是我,我也是會生氣啊。。
我也是會跟你一樣的反應。。
嘻嘻。。過去就算咯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