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8, 2008

病了。。。

大倒霉!!!
礼拜2那天就发烧了,起不了床.....被护士安排去看医生~~~
挂号26。。。等了一个小时多才到我。。。可怜的我和陪我一起的朋友。
医生跟我打了一支恐怖的针,用了一支可怕的机器来洗我的鼻子。。。超辛苦的!
回到学校,没有上课就回宿舍了。。。
几天了,烧也推了,可是喉咙很痛(发炎了),所以决定今晚再去看医生~~~
无奈。。。都怪换季,学校又超多人病了,所以病菌才会传染得快。
还有几个得了德国麻疹!!!
可怕的校园!!!

2 comments:

~small~rain~ said...

你还好吧?
要好好照顾自己啊。。。
总是体弱多病的。。。

ryandj said...

好的,我會照顧自己的~~~
謝謝關心~~`
好想你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