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6, 2008

等待的心情~~~

任誰都說,等待的心情是焦慮的....我就是這樣。
最近我一直都在等,這個8月讓我好受了...
我承認我是個很心急的人,但卻同時在處理事情上經常出錯...很恨這樣的我~~~
我知道自己不可以那麽急,因爲我一定會出更多的狀況。
可是如果要我等待好機會的來臨,這樣也太爲難我了吧!
做多....會做錯;做少...會被人家認爲我不積極。
很想知道自己的錯誤點在那裏....有誰可以告訴我???
快進大學了,那種心情就是等待。爲了讓自己可以不要那麽緊張,我上網找了好多有關於我這所大學的資訊...不看還好,看了會更加緊張....
我是個容易緊張的白目.
等着將來自己的情形....很渺茫~~~
有人說我想太多,我也覺得啦...可是假如我不想,我就會覺得自己很廢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