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愛情會麻木...

人家說愛情會很甜蜜....一次,兩次,三次....戀愛,感覺是否會不一樣了。
想讓自己的感情生活變得最美,但這都是不可能的...
感情路上坎坷,特別是不被祝福的戀情~~~
我願意為對方付出,但我希望有一點點的回報,因爲我也希望被受呵護的感覺~~~
一切都是未知數,到底彼此的心是否連成一線...擔憂的心始終沒辦法脫離。
一個人獨自靜靜地想了好久,盼望希望可以成真。
你的用心,我深深的體會到了...但有時候我縂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麽...
不想一直說些傷害你的話,我是無心的...你會原諒我,但我還是會自責。
你總是說我對你太好,你會產生害怕...我不懂...我不懂爲什麽你會有這種感覺...
是不是我還做得不夠好。。。 會不會讓我對愛情麻木了,少了一份感動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