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疤痕會説話~~~

我是主人身上永不磨滅的疤痕...我知道她不喜歡我的存在...因爲我讓她回想起傷痛~
主人對不起,因爲我的出現,讓每個人都會問起你爲什麽會有這道疤痕...
我知道你不想提起,因爲那是你的痛~
我曾設法想從你身上離去,但我做不到...我寄托在你身上...那份感情,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忘掉。
請原諒我,我真得很像永遠留在你身邊...
當你不開心時,有我陪着你...當你想找人哭訴心事時,有我願意聼...
我對你總是不離不棄...所以我好想你可以體諒我的存在~~~
還記得我剛出世時,你小心翼翼的在照顧我...雖然那可能只不過是你不想讓疤痕更凸顯...
但我卻感受到你對我的溫柔,貼心。
經過了這麽多年,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?
如果你有多餘的事情,我希望你可以多看我一眼...但卻不要想到當年我會出現的原故~~~
主人,我想成爲你的一家人...可以嗎?

2 comments:

*~EmiLyBlu3~* said...

哈哈,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身上那道他不喜欢人家碰,不喜欢人家问起的疤痕吗?其实,可能你的主人并没有讨厌你,只是他想把你忘记.但是他应该知道,你的存在也有故事,那个故事也是回忆, 有一天他不再在意的时候,他会庆幸有你陪在他身边那么多年的,因为他过去的每一天,每一件事都是回忆,但很多回忆都不能留下证据,但你就是个证据,证明他有过这样的回忆.

ryandj said...

呵呵~
你在替我的疤痕説話哦...
安慰它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