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3, 2007

叫 我 肥 肥 姐 ﹗ ﹗ ﹗

Alamak!!! 告 訴 你 們 ﹐ 從 今 天 開 始 你 們 都 要 叫 我 “肥 肥 姐 ”了 ﹗ 因 為 ﹐ 我 媽 說 我 胖 了 ...當 我 去 承 重 時 ...天 天 天 啊 ..啊 .....啊 .......... ﹗ ﹗ ﹗ 真 的 肥 了 ﹐ 而 且 是 3 公 斤﹗
嚇 死 我 了 啦 ﹗ ﹗ ﹗ 我 不 要 ﹗ 我 已 經 夠 胖 了 ﹐ 再 胖 下 去 的 話 ﹐ 飛 機 都 不 能 起 飛 了 啦 ~~~
救 命 ~~~
不 曉 得 過 去 台 灣 了 會 不 會 瘦 下 來 ﹐ 還 是 會 像 芳 艼 一 樣 ﹖﹗﹗﹗OH SHIT ﹗ HOW CAN LIKE THAT﹗ ﹗ ﹗
不 可 以 不 可 以 ﹐ 絕 對 不 行 ....這 樣 的 話 我 就 要 穿 沙 龍 了 ....Huuuuuuuuuuu﹐不 要 嚇 我 啊 ﹗
最 好 是 不 要 讓 我 碰 到 那 邊 的 小 食 ﹐ 要 不 然 ...OH NO﹐ 真 不 堪 設 想 ~~~
佛 陀 你 要 保 祐 我 啊 ......阿 彌 陀 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