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8, 2007

久違不見啦朋友

生活節奏開始繁忙了。從未見過自己那麼的時間緊迫,就有些時侯連朋友的信息也沒回覆,真深感抱歉~~~或許時間的不允許,屬於自己的私生活已開始不存在了......不要問我忙什麼,因為我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這樣。天天迫自己要念書......真的快受不了了!
朋友,你們是否能夠感受到我的心情。敏,你是最了解我的。現在連想要發洩的方法都忘了~~~
各位,時間到了,我又要離開屬於自己的空間了,拜拜.......下之再見!

2 comments:

hueyching said...

原來你來台了喔,現在在哪間學校啊?
放寬自己的心,你會過得更好.我剛來台唸書時也覺得壓力很大,因為重拾書本有點不太習慣,力不從心~~但習慣以後一切就ok啦
加油喔!!
:)

ryandj said...

okok.tq....
macam mana u boleh tahu saya punya blog de?
maafkan saya tulis bahasa m,sebab tepi ada banyak orang hong kong dan lain-lain....
apa khabar?bolehkah bagi saya u punya phone num?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