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6, 2007

再 見 ~~~

在 電 腦 前 一 直 保 持 著 沉 默.....因 為 我 真 的 不 懂 該 做 些 什 麼 ﹐ 看 著 自 己 寫 過 的 blog...才 發 現 原 來 自 己 曾 有 過 那 樣 的 故 事.... 那 樣 的 心 情 ....那 樣 的 無 理 頭 ...呵 呵 ~~~
今 天 寫 完 ﹐ 應 該 也 要 過 一 段 日 子 才 會 回 到 這 個 地 方 了 。 我 舍 不 得 的 還 很 多 ﹐ 數 也 數 不 清 ....這 就 是 人 性 的 貪 。 每 當 我 開 心 ﹐ 不 開 心 ﹐或 是 我 想 記 住 一 輩 子 的 事 情 ...我 都 一 定 會 把 它 寫 成 blog。
再 說 ﹐ 有 一 些 跟 我 要 好 的 朋 友 都 會 上 來 拜 訪 我 的 部 落 格 ﹐ 在 這 同 時 也 讓 朋 友 更 了 解 我 的 想 法 ﹐ 因 為 有 很 多 ....我 都 不 會 選 擇 對 她 們 說 。 因 為 我 覺 得 真 正 的 了 解 並 不 需 要 用 說 的 ....我 一 直 都 堅 持 這 般 的 說 法 。
在 我 最 開 心 的 日 子 ﹐ 就 是 有 朋 友 在 身 邊 。 我 怕 寂 寞 ﹐ 而 朋 友 就 是 我 的 彩 虹 ....五 顏 六 色 的 ﹐ 象 征 著 我 的 心 情 與 情 緒 的 起 伏 。 沒 有 了 她 們 ﹐ 可 能 我 就 不 會 有 情 緒 ﹐ 這 樣 的 生 活 也 不 值 得 我 留 戀 ~~~
我 會 用 很 多 方 法 讓 自 己 開 心 ﹐ 因 為 我 知 道 當 自 己 一 不 開 心 時 ﹐ 很 多 事 情 都 會 受 影 響 。 射 手 座 的 我 是 自 由 與 樂 觀 的 象 征 ﹐ 所 以 自 己 常 會 以 星 座 的 借 口 來 說 服 自 己 ...要 開 心 ﹐ 要 看 得 開 ﹐ 絕 對 要 有 自 己 的 自 由 ......我 喜 歡 與 我 同 樣 星 座 的 朋 友 聊 天 ﹐ 因 為 覺 得 總 是 特 別 好 聊 ﹐ 完 全 沒 有 代 溝 ﹐ 而 且 完 全 配 合 大 家 都 是 不 會 轉 彎 抹 角 的 角 色 ....這 是 好 事 。
明 天 的 下 午 六 點 左 右 我 就 已 經 到 了 台 灣﹐ 一 個 新 的 生 活 ﹐ 新 的 開 始 .....
希 望 我 不 會 再 走 回 一 段 沒 有 指 標 的 路 ﹐ 我 必 須 要 有 方 向 ~~~
[ 沒 有 *星 星* 的 夜 裡 ] -------- 再 見 ﹐ 我 與 你 同 伴 .....

9 comments:

me, sasa said...

怎么说再见,我等你给我你的地址的,到时候寄信给你,在那边要照顾自己,不要再依赖别人了,因为当你失去依靠的时候会很辛苦的,萤火虫永远飞在你身边哦!

Anonymous said...

在我的部落个写了一篇文章给你,去看看吧!明天不能送你机很遗憾,但也好,我怕我会哭!哈哈!




*佳敏*

Anonymous said...

http://emilyslive.blogs.friendster.com/emilys_memory/2007/09/post.html

去这边看!


*佳敏*

培心 said...

朋友,再见了。。要加油。。期待与你我分享那里的喜怒哀乐

Anonymous said...

啊。。。!!!好不舍得你啊。。。!!
T.T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一定要拍多照片啊!!!
T.T ...



*佳敏*

Anonymous said...

希望你会看到,你真的去了,去了一个好远的地方。。。以前的事情真的很对不起,不要看我不大采你的,其实这几天都很想念你,最近我发生了很多事情,她做了些对不起我的事,心里好难受。。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你去台湾之前的几天都不联络下我呢?也在想你还当我是朋友吗?在那边过得还好吗?一切都还顺利吗?希望在那边你会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天空。。我在这里很不开心,忽然间觉得自己失去了很多东西,还是些很宝贵的东西。。可是我却怎么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。。。

anyway all the best to you...
take care

==nic zAiii==

Anonymous said...

咁我同你夾唔夾呀 ?!

ryandj said...

thanks the wish all ...i will take care de....
i;m not forget my fren ,coz i know fren important in my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