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3, 2007

開始戰鬥 ﹗ ﹗ ﹗


哎 喲 不 要 誤 會 意 思 啦 ﹗ 我 是 說 要 跟 我 房 間 戰 鬥 ﹐ 因 為 要 收 拾 .....﹗ ﹗ ﹗ 誰 叫 我 要 出 國 了 。 媽 媽 千 交 待 萬 交 待 要 我 收 拾 好 房 間 ﹐ 把 有 比 山 高 的 雜 誌 拿 去 回 收 ﹗ 還 有 一 些 不 要 穿 的 舊 衣 服 都 拿 去 丟 ! 好 像 要 拿 我 房 間 去 干 嘛 一 樣 ﹐ 最 好 是 不 要 讓 外 人 住 進 去 ﹐ 要 不 然 我 就 要 殺 人 了 ﹗ 我 不 是 開 玩 笑 的 ﹗ ﹗ ﹗
好 費 神 的 一 天 ﹐ 早 上 起 來 就 洗 這 個 洗 那 個 ﹐ 又 要 做 那 些 我 剛 說 的 勞 力 事 ....oh my GOD﹗ ﹗ ﹗
算 了 ﹐ 最 多 也 是 幹 那 麼 一 次 ~~~
好 快 的 時 間 不 留 人 ﹐ 已 經 星 期 一 了 ...再 多 幾 天 我 就 要 FI.........UUuuuuuu....飛 走 了 ....盼 一 切 順 利 ...加 油 ﹗ ﹗ 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