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30, 2007

人人倒数......,我却倒数 .......


人 人 倒 数 的 是 什 么 ...就 在 现 在 ....“国 庆 日 ”! ! !
而 我 呢 ? 赫 , 我 现 在 真 的 没 心 情 像 其 他 人 一 样 。 我 ....倒 数 的 是 还 有 七 天 的 班 机 ~~~~
我 的 妈 呀 ! 我 好 紧 张 , 好 害 怕 啊 !
怎 么 办 啊 ! 这 几 天 一 直 压 抑 自 己 不 要 想 太 多 , 但 自 己 的 心 情 却 没 有 改 变 ...哎 哟 , 我 什 么 时 候 变 成 那 个 样 子 啊 ! 天 啊 ! ! !
好 像 怕 那 种 离 别 的 感 觉 , 很 酸 ...很 酸 ...........Huuuuu
没 办 法 , 谁 叫 我 这 几 天 除 了 无 聊 之 外 都 没 什 么 东 西 可 以 做 了 。 收 拾 衣 服 嫌 太 早 , 就 连 一 点 心 里 准 备 都 没 有 .....
怕 漏 了 带 东 西 , 怕 那 边 的 环 境 ,怕 会 生 病 ...还 有 , 怕 没 钱 花 !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啊 哈 ! ! ! ! ! ! !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