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7, 2007

以 前 都 不 喜 欢 ~~~

不 喜 欢 ???你 们 知 道 我 以 前 不 喜 欢 做 的 一 样 事 情 是 什 么 吗 ? 我 .....不 爱 写 Blog, 以 前 总 觉 得 写 这 些 东 西 很 无 聊 即 浪 费 时 间 , 写 了 又 怎 样 ...
可 我 受 了 一 个 人 的 影 响 ...她 ....是 “李 欣 怡 ”, 一 个 公 众 人 物 。 巧 合 + 无 意 ...让 我 发 现 了 她 的 部 落 格 ....当 时 的 我 出 奇 的 用 心 看 完 ...因 为 换 在 是 以 前 的 我 , 绝 对 没 那 种 闲 情 去 看 完 的 ....被 欣 怡 的 文 字 感 动 了 ...不 晓 得 为 什 么 会 有 这 种 感 觉 ....之 后 的 我 就 决 定 也 开 一 个 属 于 自 己 部 落 格 , 也 下 定 决 心 持 续 写 下 去 ~~~
慢 慢 的 , 写 部 落 格 变 成 了 我 生 命 中 的 一 部 分 了 ....把 一 切 开 心 或 是 不 开 心 的 事 情 都 写 了 下 来 ....偶 尔 看 回 自 己 写 的 东 西 , 有 时 觉 得 可 笑 / 有 时 就 觉 得 原 来 在 我 的 人 生 里 曾 经 走 过 这 段 路 .....
一 切 的 不 一 样 都 发 生 在 我 写 部 落 格 之 后 , 像 我 这 种 有 点 神 经 质 的 人 就 是 需 要 这 空 间 让 我 从 新 回 忆 ~~~
我 会 爱 上 这 里 , 永 远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