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2, 2007

开 始 手 忙 脚 乱 ~~~


近 两 个 礼 拜 , 我 真 的 有 手 忙 脚 乱 的 感 觉 .....
要 准 备 一 些 日 常 生 活 , 买 背 包 , 申 请 ATM卡 ...最 重 要 的 就 是 准 备 还 有 收 拾 自 己 的 心 情 , 好 好 到 台 湾 念 书 , 从 新 开 始 ...已 经 没 时 间 再 让 我 好 像 以 前 一 样 麻 木 的 走 过 每 一 站 , 我 需 要 清 醒 过 来 ~~~
一 向 来 都 是 3 分 钟 热 度 的 我 , 到 底 有 没 有 那 么 耐 力 去 接 受 这 个 挑 战 呢 ***
这 么 一 趟 , 真 的 很 考 验 我 自 己 。知 道 自 己 的 先 天 条 件 不 好 , 所 以 所 付 出 的 需 要 比 其 它 人 多 出 几 倍 ....
到 底 我 行 不 行 ? 其 实 我 一 直 都 不 相 信 自 己 真 的 那 么 差 , 或 许 自 己 以 前 的 心 态 出 现 问 题 了 吧 ....总 觉 得 没 必 要 去 争 , 也 可 以 说 是 种 懒 惰 ....觉 得 结 果 一 点 也 不 重 要 , 但 现 实 是 残 酷 的 ....我 需 要 改 变 ~~~
如 今 , 我 宁 愿 手 忙 脚 乱 也 不 容 许 自 己 松 懈 下 来 ....
我 不 要 输 给 自 己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