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6, 2007

我 是 魔 鬼 *****


魔 鬼 啊 魔 鬼 , 赐 我 魔 量 吧 ~~~
我 爱 魔 鬼 多 于 天 使 .....
天 使 再 怎 么 变 , 也 都 只 是 更 好 而 已 ...分 别 并 不 大 ; 但 魔 鬼 的 改 变 , 却 是 可 以 从 坏 变 好 ...那 种 散 发 出 的 魅 力 才 是 迷 人 的 ~~~
魔 鬼 的 容 貌 永 远 都 可 以 是 很 迷 人 , 因 为 他 们 有 邪 气 ....那 反 而 更 是 吸 引 我 去 接 近 ~~~
魔 鬼 的 霸 道 , 魔 鬼 的 狠 毒 .....都 其 实 是 人 性 的 一 个 潜 在 弱 点 ....
人 的 心 态 , 都 会 有 他 邪 恶 的 一 面 ....可 能 会 因 某 种 原 因 而 爆 发 出 来 ...那 是 比 魔 鬼 还 要 可 怕 的 一 件 事 。
让 我 在 选 一 次 , 我 会 选 择 当 魔 鬼 ...魔 鬼 的 世 界 是 黑 暗 的 , 有 时 候 才 能 把 自 己 隐 藏 得 更 好 , 乘 他 人 不 留 意 时 就 给 他 使 下 “ 定 魂 术 ”***
( “ 定 魂 术” , 它 是 个 邪 门 之 术 。 主 要 是 能 控 制 特 定 范 围 的 时 间 , 人 & 物 ~~~)
我 可 能 是 个 心 术 不 正 的 人 , 但 我 却 想 用 我 的 心 术 不 正 来 取 得 自 己 与 他 人 的 公 平 ~~~
世 界 不 合 理 与 不 公 平 的 事 情 实 在 是 太 多 了 , 有 时 候 真 的 很 让 人 觉 得 苦 恼 , 想 好 好 发 泄 一 顿 !
朋 友 们 , 把 此 刻 的 自 己 当 成 是 魔 鬼 , 做 魔 鬼 应 该 做 的 事 情 吧 , 当 个 天 使 ...已 经 不 是 21世 纪 的 你 该 做 的 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