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07

因 为 离 别 而 心 底 感 伤 ~~~

从 来 我 都 不 害 怕 短 暂 的 离 别 , 因 为 我 会 相 信 暂 别 后 的 我 可 能 会 更 坚 强 .....
如 今 , 接 近 出 国 念 书 的 日 子 已 逐 渐 逼 近 ....心 灵 上 的 脆 弱 开 始 浮 现 ~~~
或 许 我 本 来 就 是 个 依 赖 性 强 的 分 子 , 所 以 唯 一 害 怕 的 就 是 担 心 在 离 乡 背 井 的 日 子 里 , 找 不 到 一 个 让 我 能 够 依 赖 的 人 ...那 我 会 觉 得 好 寂 寞 , 心 情 也 很 自 然 的 变 得 低 弱 。 我 不 怕 受 挫 折 , 我 只 怕 没 人 陪 我 熬 过 那 段 挫 折 后 的 复 原 期 ~~~
离 别 , 就 像 是 另 一 段 故 事 的 开 始 ....地 方 改 变 , 景 物 改 变 , 连 主 角 也 一 样 改 变 ...唯 一 不 变 的 是 自 己 。
也 可 能 我 会 受 他 人 的 影 响 , 在 思 想 上 , 观 点 上 有 所 改 变 ....但 我 任 然 坚 持 “ 我 , 就 是 我 " 的 原 则 !
一 切 随 缘 , 顺 其 自 然 ...或 许 那 段 生 活 会 更 精 彩

2 comments:

*~EmiLyBlu3~* said...

T.T~~不要走啦~~那么快就要走了~~
你每年一定要回来最少一次!不然见到你时就栽掉你!或者你回来了没有告诉我我也会宰掉你!

ryandj said...

是 啦 !只 要 我 一 回 来 就 一 定 通 知 你 们 ...除 非 你 们 换 了 号 码 或 搬 家 啦 ! ! ! 哈 哈 ~~~
放 心 啦 , 再 怎 么 变 , 大 家 的 友 谊 是 一 辈 子 都 变 不 了 的 ...
我 们 还 是 那 个 S3A 的 学 生 ! ! !
朋 友 们 , 保 重 喔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