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7, 2007

回 来 了 ~~~


好 久 都 没 得 上 网 了 , 键 盘 坏 了 ....只 好 每 天 晚 上 在 家 发 呆 , 上 网 也 好 像 变 成 在 日 常 生 活 中 所 不 曾 缺 乏 的 一 项 ...真 怕 自 己 去 了 台 湾 后 一 年 没 得 用 电 脑 的 滋 味 是 怎 样 的 ....也 可 能 会 让 自 己 更 加 专 心 在 课 业 上 , 因 为 我 这 人 只 要 一 上 网 就 会 忘 了 时 间 ....呵 呵 ~~~
刚 刚 一 开 电 脑 , 马 上 就 sign in blogger了 ....太 久 没 写 , 感 觉 怪 怪 又 不 自 然 ~~~
下 个 月 初 就 要 开 始 我 的 新 生 活 了 , 忘 掉 马 来 西 亚 的 一 下 部 分 , 可 能 是 不 开 心 的 事 吧 , 忘 掉 可 能 对 我 未 来 的 日 子 好 过 一 点 ,......我 要 从 新 来 过 ~~~
盲 目 地 走 过 18年 , 到 底 自 己 曾 经 做 过 什 么 有 意 义 的 事 情 , 看 来 自 己 也 不 大 清 楚 ...可 能 根 本 就 没 有 过 ...有 点 遗 憾 ,现 在 只 希 望 上 天 可 以 给 我 多 一 次 的 机 会 补 偿 ....
开 始 失 眠 的 我 , 也 不 懂 是 什 么 原 因 ...不 舍 得 ? 还 是 顾 虑 些 什 么 呢 ....头 疼 药 每 天 都 要 吃 ...开 始 吃 到 麻 木 了 , 药 力 根 本 就 没 有 效 用 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