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4, 2007

能 写 就 写 ~~~


就 剩 两 个 礼 拜 ....十 几 天 的 时 间 让 我 珍 惜 这 里 的 一 切 , 就 连 自 己 的 部 落 格 也 都 要 珍 惜 , 要 不 然 恐 怕 以 后 要 见 到 它 都 困 难 了 ~~~
这 几 天 , 我 一 定 会 上 来 多 写 写 , 真 的 是 能 写 就 写 , 我 不 要 让 我 Blog因 为 我 而 留 白 。 除 了 家 人 和 朋 友 , Blog就 是 我 的 知 己 , 它 永 陪 伴 着 我 , 对 我 不 离 不 弃 的 。 而 且 。 它 也 是 唯 一 记 得 我 所 说 过 的 每 一 句 话 , 除 非 我 选 择 放 弃 , 否 则 我 的 话 语 都 是 永 远 刻 在 它 身 上 , 誓 不 沫 灭 ~~~
现 实 中 , 真 心 朋 友 并 不 多 ....有 些 话 我 也 不 懂 怎 么 开 口 说 。 身 边 的 朋 友 都 会 认 为 我 是 个 坚 强 的 人 ,就 算 是 不 开 心 的 事 也 一 样 能 够 当 若 无 其 事 的 , 微 笑 的 带 过 ~~~-不 需 要 解 释 的 太 多 , 这 就 是 我 喜 欢 写 部 落 格 的 原 因 .....

2 comments:

培心 said...

你要到台湾去了吗??虽然我们才刚认识。。不过也得祝福你。。一路顺风哦。。。他日归来记得要联络哦。。。还有。。在那里感到寂寞,别忘了我这个网友哦。。。
MSN:pigletpink_87@hotmail.com
要加油!

ryandj said...

谢 谢 你 的 祝 福 ~~~
我 一 定 会 把 你 这 个 朋 友 记 住 的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