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6, 2007

忘 掉 了 ~~~

最 近 的 我 记 性 老 是 不 好 , 很 容 易 就 把 一 件 事 情 给 忘 了 ....真 的 很 欠 打 ! 哎 哟 喂 , 我 才 19而 已 啊 , 记 性 可 不 要 好 像 60一 样 好 不 好 ,看 来 我 要 吃 多 一 点 补 脑 的 东 东 才 可 以 ....
但 , 可 能 某 些 事 情 会 是 我 记 忆 里 没 办 法 磨 灭 的 回 忆 ...那 也 应 该 是 悲 痛 的 ~~~
为 什 么 人 总 是 会 把 不 开 心 的 事 记 得 特 别 清 楚 呢 ? 难 到 忘 了 有 那 么 难 吗 ? 还 是 那 ...是 一 个 又 爱 又 恨 的 回 忆 ...谁 晓 得 ~~~别 人 的 事 情 我 不 了 , 但 自 己 的 事 情 我 只 想 自 己 去 记 得 就 好 了 , 也 不 想 别 人 来 干 涉 ...那 我 会 快 活 些 , 就 算 是 忘 了 也 无 所 谓 ...或 许 我 会 希 望 偶 尔 会 有 一 个 人 提 醒 我 , 提 醒 我 一 些 其 实 我 已 记 住 的 事 情 ...我 会 觉 得 窝 心 , 我 感 受 到 你 的 在 乎 ~~~

2 comments:

Bertina Işık Yalçınkaya said...

Merhaba size Türkiye'den sevgiler getirdim. Kabul ederseniz sizinle blog arkadaşı olmak isterim.

ryandj said...

do u understand wat i writing about?
sorry 4 i cant understand yr language....
but anyway thanks 4 yr support~~~
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