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, 2007

奇 迹 的 anonymous来 拜 访~~~~




最 近 都 爱 写 朋 友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 天 要 写 “ 萤 火 虫 ”~~~
可 能 算 是 个 突 然 , 她 拜 访 我 的 部 落 格 ...有 点 小 感 动 呢 ~~~
其 实 我 对 她 , 仁 然 哟 不 少 的 回 忆 在 脑 海 了 ....
、 特 别 是 我 们 俩 落 力 练 的 "Bop Top The Top"! ! !
真 的 好 感 动 哦 ...这 都 是 成 了 我 们 一 辈 子 的 回 忆 ...没 人 能 够 取 代 的 .........
朋 友 , 你 对 我 是 否 还 有 一 点 点 的 想 念 呢 ?
还 是 已 经 把 我 这 个 “大 笑 姑 婆”给 忘 了 呢 ?
呵 呵 ,不 管 结 局 如 何 ...我 们 都 是 老 老 友 .....
跟 你 相 识 6年 了, 可 能 会 感 觉 到 对 方 改 变 了 不 少 ,但 曾 经 一 起 奋 斗 过 的 日 子 , 那 种 感 觉 一 直 都 没 变 ...
还 记 得 我 们 在 团 体 的 点 滴 吗 ?
我 是 牢 牢 记 住 的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!!蛋白!不要放那张照片啦!!很蛋白也!
呜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q(T.T)p
我当然不会忘记啦!还有很多很多!!!!!!!!!!!
有我们和诗尧雪妮一起练的《你追我赶》,
还有我生日的时候你是唯一送我那么大只的mashi maro!!!
还有害我被打到哭。。。你是不是报仇呢?
很痛耶!!!!
还有我们一起buli人的时候,娃哈哈!!!!!
爽!
不要太感动~~哈哈!

by_firefly....

ryandj said...

哇 ! 想 不 到 你 还 记 得 我 送 你 的 mashimoro...有 点 感 动 喔 , 证 明 你 还 未 把 我 给 忘 掉 ~~~
对 啊 , “你 追 我 赶 ”这 首 歌 真 的 有 好 多 回 忆 哦 ...有 哭 得 , 笑 的 ....还 有 白 痴 的 ....哈 哈 ! ! !
朋 友 , 事 实 证 明 你 的 记 性 比 我 好 多 咧 .....感 谢 你 让 我 的 那 段 记 忆 回 到 馗 道 上 .....让 我 也 想 起 了 更 多 ......
照 片 很 漂 亮 啦 ! ! !

*~EmiLyBlu3~* said...

唉。。。GEK XIM。。。写了那么多朋友,旧朋友,好朋友,新朋友,就是没有为我写个简单的文章。难过啊。。。绝望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