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07

我 可 以 撑 着 ~~~

今 天 早 上 起 床 , 感 觉 头好 晕 .....感 觉 有 点 不 舒 服 ~~~
可 能 昨 晚 跟 同 学 叙 旧 的 时 候 吃 太 多 油 腻 的 东 西 了 , 喉 咙 也 好 疼 痛 ~~~
不 过 , 相 信 我 ....我 可 以 撑 着 ....我 没 事 的 , 喝 多 点 水 就 ok 了 ~~~怪 自 己 太 贪 吃 了 , 后 果 就 是 自 己 辛 苦 罗 ~~~
没 关 心 啦 , 很 快 就 会 好 起 来 了 。
好 多 事 情 自 己 都 预 料 不 到 的 , 只 可 以 靠 自 己 的 理 智 去 分 析 每 一 样 事 情 , 只 求 不 会 为 自 己 带 来 太 大 的 伤 害 ~~
我 知 道 还 有 些 朋 友 很 关 心 , 就 是 因 为 你 们 的 关 心 , 我 才 会 觉 得 自 己 的 生 存 价 值 ....我 更 希 望 自 己 有 更 多 的 时 间 陪 着 你 们 ~~~

2 comments:

培心 said...

你是那位即将去台湾的LEW吗?
我之前有看到你在XINYI那的留言。。

ryandj said...

yup!没 错 , lew就 是 我 ~~~
谢 谢 你 的 回 复 ~~~
保 持 联 络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