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, 2007

7月 1号 她 暂 别 了 ....

惠 , 今 天 是 你 第 一 天 的 离 开 , 或 许 要 等 多 一 个 多 月 的 时 间 才 会 再 见 到 你 ...朋 友 , 有 点 不 舍 得 你 ~~~
她 问 我 说 你 去 了 那 里 , 可 我 没 说 ...因 为 我 答 应 了 你 不 告 诉 她 的 ~~~
虽 然 我 们 认 识 的 时 间 不 长 , 但 我 除 了 她 以 外 就 开 始 依 赖 你 了 ....朋 友 真 的 是 我 依 靠 的 对 象 ~~~
这 个 月 里 , 你 一 定 都 没 办 法 看 见 我 写 的 blog, 不 过 我 会 等 你 回 来 的 ...等 你 回 来 看 我 要 对 你 说 的 话 ...只 要 我 想 跟 你 说 话 时 , 我 就 会 写 在 这 里 ...等 你 有 一 天 会 来 回 复 ~~~
你 在 那 边 还 习 惯 吗 ? 有 没 有 受 委 屈 ?
有 的 话 一 定 要 告 诉 我 喔 ...朋 友 就 是 要 分 享 的 ~~
最 近 真 的 想 不 到 主 题 写 ,写 来 写 去 都 是 你 们 两 个 朋 友 .....虽 然 有 点 闷 (呵 呵 ), 但 我 却 写 得 很 起 劲 ....
念 着 你 , 就 像 想 念 在 台 湾 的 那 个 ”哭 包 “一 样 ...哈 哈 ! ! !

1 comment:

srain said...

我知道他去那里了。。
我突然觉得自己反映很迟钝也。。
现在才知道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