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9, 2007

微 不 足 道 ~~~


你 们 有 没 有 觉 得 我 的 帮 忙 都 是 很 微 不 足 道 的 呢 ? 我 觉 得 自 己 有 点 多 余 , 好 像 都 不 太 帮 得 上 忙 ...只 会 整 天 麻 烦 ~~~
哎 , 我 想 要 有 一 点 小 成 就 ...可 以 吗 ?
我 需 要 改 一 改 我 的 脾 性 了 ...要 看 开 点 ...常 记 仇 也 是 没 用 的 ...心 痛 的 还 是 自 己 ~~~
对 吧 ...你 们 也 是 这 样 认 为 吗 ? 我 想 帮 我 的 一 个 朋 友 , 她 最 近 有 点 困 难 ....但 我 好 像 不 是 很 能 够 帮 到 她 , 因 为 我 也 是 自 身 难 保 ...可 我 还 是 觉 得 内 疚 ~~~
所 有 的 人 , 你 们 可 以 了 解 我 多 一 点 吗 ?
不 要 再 误 会 我 了 .....你 们 可 以 打 我 , 骂 我 ...但 请 不 要 误 解 我 ...我 会 不 喜 欢 ...有 什 么 事 就 摊 开 来 说 .....
我 可 以 接 受 一 切 的 批 评 ....没 有 必 要 静 静 的 ...那 误 会 只 会 越 来 越 深 ~~~~

2 comments:

srain said...

欣,怎么啦?
怎么这样说自己。。
或许你会觉得我说话有点假吧?
可是我真得并不觉得你的帮忙很微不足道。。。

ryandj said...

那 你 说 , 我 帮 过 你 些 什 么 ?
我 只 会 让 人 觉 得 困 扰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