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07

今 天 有 点 伤 感 .....

葶 在 台 湾 受 委 屈 了 ...假 如 她 在 我 们 这 的 , 我 一 定 不 会 让 她 受 那 般 委 屈 的 ~~~
我 觉 得 难 过 ...更 是 心 痛 ~~~
很 难 想 象 她 现 在 的 心 情 ,好 想 听 她 跟 我 分 享 所 有 的 一 切 ....我 这 个 朋 友 唯 一 能 做 到 的 也 只 有 这 些 ~~~~~
为 什 么 人 在 紧 要 关 头 就 会 变 得 自 私 了 呢
难 到 做 人 最 基 本 的 宗 旨 都 没 有 吗 ?
奇 怪 的 21世 纪 ~~~~~
加 上 我 刚 才 拨 电 话 给 一 个 朋 友 , 想 关 心 她 的 近 况 , 结 果 得 来 的 竟 然 是 对 方 的 敷 衍 回 报 .....huhuuuuuuuuuu
近 来 都 没 有 温 暖 的 感 觉 , 好 像 没 有 人 疼 似 的 ...很 是 心 情 低 落 ~~~
我 想 找 回 真 正 的 自 己 , 我 要 回 以 前 的 老 朋 友 , 我 喜 欢 跟 大 家 一 起 去 Auto City 喝 着 汽 水 闲 聊 ....那 种 日 子 虽 然 不 是 长 有 , 但 我 却 很 享 受 当 下 , 我 也 很 珍 惜 ~~~~
好 多 事 情 想 不 通 , 很 怕 再 一 次 的 失 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爽!没有叫我去!

ryandj said...

你 搞 清 楚 喔 , 是 我 们 没 叫 你 去 吗 ?
我 们 不 是 约 好 一 起 去 看 Transformer的 吗 ?
过 后 我 们 就 去 AutoCity了 啦 ~~
是 谁 先 放 飞 机 ?
哎 呀 靓 美 你 还 敢 骂 我 ! ! ! “ 煎 ” 掉 你 啊 ! ! !

srain said...

.....
我好像都打不上話的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拜托!我的电话不见了!
裕勇没有跟你们讲咩.
不见很久啦!
那个电话卡都不能用!!!!
真是的!
还大小声骂人!
你们没有叫我去!
叫我的他罢了都没有叫我!
以前也是一样啦!

Anonymous said...

不是怪你啦,
原来,
那个人还是没变,
葶知道我在讲谁的。。。
讨厌那个人,
不用紧,
下次我们三个去不要叫它。。。
Hia hia hia ~~~~by 变恶魔的萤火虫

ryandj said...

江 江 , 你 在 说 谁 啊 ?
我 不 了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