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07

今 天 心 情 很 乱 ~~~


早 上 跟 中 午 都 遇 到 野 蛮 的 顾 客 跟 老 板 吵 起 来 , 差 点 好 像 要 打 架 一 样 ....虽 然 不 关 我 的 事 , 但 我 真 的 听 了 好 烦 ...头 感 觉 有 点 痛 ....我 不 要 再 吃 那 些 不 是 人 吃 的 药 了 ~~~
昨 晚 她 没 上 线 , 我 的 心 情 很 烦 ...我 只 想 找 个 我 信 任 的 人 聊 聊 ....那 我 的 心 情 可 以 好 一 些 ....
今 晚 的 12。30am 前 , 我 还 是 等 不 到 她 ....我 真 的 感 觉 脾 气 有 点 暴 躁 了 ,信 息 也 回 到 一 半 没 回 了 , 我 要 发 颠 了 ....惠 走 了 , 连 葶 也 不 要 理 我 了 .....
我 好 想 抱 着 枕 头 大 哭 ,我 实 在 很 辛 苦 ...很 累 ~~
我 想 要 休 息 啊 ! ! ! !
你 们 可 以 不 要 一 直 问 我 为 什 么 可 以 吗 ?
我 不 知 道 ! 我 不 知 道 !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! ! ! ! ! !
你 们 再 逼 我 , 就 别 怪 我 离 开 你 们 ~~~~~~~~~~~~~~~~~~~

4 comments:

srain said...

真得很對不起啊。。。
其實真的是我的錯。。不能在你需要我的時候,不理你。。真得很對不起。。

ryandj said...

没 关 系 ~~~~
请 不 要 说 对 不 起 , 这 不 是 你 的 错 .......
是 我 的 性 格 太 怪 了 ~~~~

Anonymous said...

射手座的人是需要sayang的!
哇哈哈~
你啊。。。。
真是的
那么不能忍受孤单,
要学会控制,
不然你会很难过,
找个人来sayang你啦!
快点啦!
不然我再找多另一只firefly来。。。

ryandj said...

江 , 是 真 的 吗 ?
好 那 你 介 绍 给 我 啦 ! !
哈 哈 !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