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07

我 爱 沙 滩 ~~~


或 许 大 家 都 不 晓 得 我 最 喜 欢, 也 是 最 想 去 的 地 方 是 那 里 .....
是 shopping?pub? cafe?
其 实 那 都 只 是 一 点 点 的 喜 欢 而 已 啦 ..可 以 说 是 一 种 好 奇 而 已 ~~~
我 爱 的 , 是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沙 滩 ~~~
沙 滩 ~沙 滩 ~沙 滩 ~
凉 凉 的 , 没 有 吵 杂 声 .....只 有 海 浪 的 声 音 ....微 风 吹 过 ...感 觉 真 的 很 舒 服 ......没 有 压 力 , 没 有 一 切 的 烦 恼 ....这 就 是 我 想 要 的 ~~~
喜 欢 用 手 抓 把 沙 ,沙 子 慢 慢 的 从 手 逢 中 滑 下 ....就 像 不 好 的 回 忆 都 把 它 给 放 走 .....我 会 开 心 。
更 喜 欢 海 水 的 味 道 ....大 自 然 的 味 道 。 当 下 就 想 把 心 里 一 直 没 有 勇 气 说 出 口 的 话 都 说 完 出 来 ....
它 让 我 欢 乐 过 , 受 伤 过 ...更 让 我 掉 泪 过 ~~
但 要 是 让 我 从 新 选 , 我 还 是 会 选 择 它 ....
因 为 它 是 唯 一 愿 意 听 我 说 完 一 切 细 语 的 空 间 ~~
沙 滩 , 我 可 以 拥 有 你 吗 ?
请 原 谅 我 那 自 私 的 心 态 ~~~

2 comments:

srain said...

原來你最愛沙灘哦。。呵呵。。
我也是喜歡啊。。
不過我比較喜歡海。。

ryandj said...

哈 哈 , 那 我 们 不 就 是 天 生 一 对 了 罗 ? !
沙 滩 永 远 都 离 不 开 海 ...一 辈 子 守 护 着 海 ~~~
就 像 我 们 的 友 谊 永 不 变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