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9, 2007

Xin Yi 的 部 落 格 ~~~




昨 晚 在 欣 怡 的 部 落 格 留 言 ...发 现 原 来 自 己 真 的 好 久 没 到 访 过 那 里 了 ..怀 念 了 , 怀 念 之 前 每 晚 看 着 她 的 blog, 感 受 她 的 文 章 , 可 能 已 渐 渐 变 成 一 种 习 惯 了 ~~~
觉 得 她 的 文 章 很 吸 引 她 人 去 多 看 一 眼 , 很 有 感 触 ...不 做 作 , 全 是 真 心 话 ~~~
除 了 留 言 , 也 给 了 一 个 回 复 ...
感 觉 欣 怡 有 点 不 开 心 , 应 该 是 有 什 么 想 不 通 吧 ~~~
担 心 她 , 所 以 就 给 了 个 回 复 ....果 真 如 此 ....
也 不 懂 该 怎 么 安 慰 她 , 只 希 望 她 可 以 很 快 的 熬 过 去 ....让 自 己 开 心 起 来 ~~~
世 上 没 有 一 个 人 是 完 全 没 烦 恼 的 , 分 别 只 在 于 自 己 能 看 开 多 少 , 放 开 多 少 ~~~

6 comments:

培心 said...

我也是常常往那里跑的。。只是看了都没有留言。。很高兴认识你!我是心,来自PENANG。。欢迎到我的部落逛一逛!

ryandj said...

奇 怪 , 我 没 办 法 登 陆 你 的 blog~~~

培心 said...

怎么会酱?????
http://xiaoxin0919.blogspot.com/

ryandj said...

huh!可 以 了 , 我 留 言 罗 ~~~

培心 said...

是LEW吗?
谢谢你的留言!

ryandj said...

是 我 呀 ! 这 几 天 可 能 我 都 没 上 网 , 因 为 有 点 不 舒 服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