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30, 2007

谁 说 天 使 一 定 要 有 翅 膀 ***

突 然 脑 海 中 浮 现 “天 使 ” 两 字 ....心 里 顿 时 不 再 压 力 ...有 种 释 放 的 感 觉 ~~~
到 底 是 怎 么 一 回 事 ?
为 什 么 无 端 端 会 .....
我 也 说 不 出 个 所 以 来 ~~~emmm
天 使 , 有 谁 不 晓 得 它 有 一 对 雪 白 的 翅 膀 ,在 天 堂 自 由 的 飞 翔 ...微 风 吹 上 ~~~
但 我 在 想 , 难 到 天 使 就 一 定 要 有 翅 膀 吗 ? 难 到 只 有 翅 膀 的 才 叫 作 天 使 吗 ? 还 是 没 有 了 翅 膀 的 天 使 就 不 能 得 到 自 由 & 快 乐 ....
我 倒 觉 得 人 间 也 有 它 “天 堂 ”的 一 面 ...快 乐 , 自 在 , 善 良 ~~~
或 许 在 哪 一 天 , 天 使 喜 欢 上 人 间 的 气 息 , 愿 意 拔 下 雪 白 翅 膀 ...掉 下 人 间 ~~~
谁 说 天 使 一 定 要 有 翅 膀 ?
没 有 了 翅 膀 , 可 能 会 是 中 释 放 ....少 了 一 个 负 担 ....让 自 己 能 想 正 常 人 一 样 过 活 。
人 不 一 定 要 活 得 很 特 出 , 很 辉 煌 .....
有 欢 乐 , 有 真 挚 的 亲 情 &友 情 ,由 点 滴 的 压 力 让 自 己 成 长 ...那 就 已 经 很 足 够 了 ....
有 没 有 听 过 一 句 话 叫 作 : “世 界 越 发 达 , 就 会 越 恐 怖 !“
天 使 啊 , 你 是 否 愿 意 牺 牲 了 翅 膀 , 到 凡 间 来 ...让 我 们 与 你 共 舞 ~~~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萤火虫到此一游,我不懂。。。呃。。。是不是。。。呃。。我不懂天使要拆翅膀啦!我只知道如果拆掉我的翅膀,那么我就会。。。piu piu piu的。。。离开家欣的身边咯!不能听她诉苦咯!哈哈~所以不要拆掉我的翅膀,因为会痛


by...萤火虫阿江

ryandj said...

你 当 然 不 可 以 扯 掉 翅 膀 啦 , 我 怕 你 不 懂 得 飞 来 家 欣 的 身 边 嘛 。 。 。 呵 呵 ~~~
放 心 啦 , 我 写 的 东 西 都 只 是 打 个 比 喻 而 已 ...不 用 太 在 意 ~~~
hey,朋 友 ...有 点 想 念 你 ..但 你 却 一 直 消 失 在 我 的 视 线 中 ....不 要 再 让 我 心 挂 挂 了 好 不 好 ~~~

Anonymous said...

哟!你会想念我的哦??害我感动到要哭了啦!!哈哈!!
当然我也想念你哦
哈哈,原来你还想念我的。。。bop to the top

ryandj said...

假 如 我 不 想 念 你 的 话 , 我 在 blog里 的 下 方 就 不 会 放 bop to the top了 啦 ~~~
我 现 在 的 方 向 真 的 很 迷 糊 , 不 懂 自 己 在 做 些 什 么 ...也 找 补 到 一 个 人 给 我 意 见 ~~~
呼 .........真 的 想 念 你 啦 ....等 ting回 来 你 一 定 要 一 起 出 来 喔 ! !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