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11点04分 ....有人掉泪 ~~

那 一 刻 , 我 掉 下 了 眼 泪 ...心 是 如 此 的 痛 ...真 的 很 痛 ~~~
咬 紧 牙 根 , 告 诉 自 己 不 可 以 哭 出 声 ...因 为 那 是 没 用 的 。 一 句 话 , 让 我 掉 下 最 酸 的 泪 。救 命....到 底 有 没 有 人 听 见 我 求 救 啊 !!!
为 什 么 ? 为 什 么 ? 为 什 么 ?
我 真 的 想 做 傻 事 了 , 我 从 未 受 过 那 么 大 的 打 击 ~~~我 开 始 感 到 无 助 ...无 助 ....无 助 ~~~
有 人 陪 我 聊 聊 天 吗 ? 我 好 难 受 啊 ~~~

3 comments:

srain said...

同學。。。
你到底是怎麽了?可以告訴你的寶貝聼嗎?
或許我真的什麽都不能幫。。
可是。。
至少我是你的聆聽者。。。可以幫你分享啊。。。

ryandj said...

thanks 4 yr care...really i can feel it~~~
don worry ,sure i can settle~~~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Deviruss said...

是谁搞到你。。。?
好可怜哦。。。。。
sayang~~ sayang~~ 等下买糖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