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多一个她 ....承惠~~~


呵 呵 , 朋 友 不 要 再 说 我 偏 心 了 ....我 还 是 对 你 很 好 的 嘛 .....
你 , 是 我 刚 认 识 不 久 的 朋 友 ....但 现 在 的 感 觉 却 像 是 老 朋 友 一 样 ....我 相 信 缘 分 ~~~
朋 友 ....我 都 是 这 么 称 呼 你 的 吧 ...在 msn,好 像 不 是 很 亲 切 的 感 觉 喔 .....huuuuuuuuss
那 我 可 不 可 以 改 口 叫 你 “小 不 点 ” ? 哦 哦 ? ?
哈 哈 , 因 为 你 的 身 形 真 的 很 小 不 点 啊 , 让 人 羡 慕 的 .....我 妒 嫉 !!!# - #、 、 、
事 实 上 你 是 第 2 个 我 心 目 中 的 “ 宝 贝 美 女 ” ....不 要 误 解 含 义 喔 ~~~怎 么 说 呢 ???葶 走 后 你 就 是 另 一 个 陪 我 的 朋 友 .....一 个 让 我 觉 得 应 该 很 在 意 的 朋 友 ~~~
谁 说 朋 友 不 可 以 一 辈 子 ....我 就 是 相 信 .....只 要 有 信 念 ~~~不 晓 得 你 是 否 也 这 样 想 .....
我 很 重 视 你 们 俩 , 谁 出 事 我 都 会 第 一 时 间 冲 过 去 ...是 真 的 。 答 应 过 你 们 的 事 情 我 都 决 不 会 反 悔 , 第 一 个 “宝 贝 美 女” 应 该 就 很 了 解 我 这 一 点 ....所 以 希 望 你 也 能 把 我 当 成 好 朋 友 ....那 我 就 心 满 意 足 了 ~~~
往 后 的 日 子 , 我 希 望 可 以 见 到 你 开 开 心 心 的 ....不 容 许 你 轻 易 掉 泪 ......

2 comments:

srain said...

嘿。。
這位才是真的美女啦。。
也好啦。。
現在還有他對你好,我也較安心。。
可是。。
我想,她也是個需要保護的人。。。

ryandj said...

放 心 , 我 也 会 尽 我 所 能 做 好 一 个 朋 友 该 做 到 的 本 分 ....我 不 想 她 再 难 过....
你 们 两 个 对 我 来 说 都 是 那 么 重 要 的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