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6, 2007

心 烦,,,没 东 西 写 ....

对 , 就 是 很 心 烦 自 己 没 东 西 写 了 ...想 不 出 什 么 主 题来 .
两 个 宝 贝 美 女 都 不 在 线 上 , 没 人 给 我 意 见 ...真 的 好 无 聊 喔 ~~~呼 。。。。
但 我 还 是 会 坚 持 写 下 去 的 ....我 不 想 自 己 的 部 落 格 落 空 ~~~
***最 近 很 多 事 情 都 不 是 很 愉 快 , 发 生 了 好 多 不 可 思 议 的 事 情 ...开 始 把 我 给 弄 昏 了 ....
到 底 这 一 切 会 不 会 是 另 一 个 骗 局 呢 ?
我 不 想 再 被 骗 一 次 了 ....老 天 你 一 定 要 帮 我 啊 ....再 多 一 次 的 创 伤 ...我 就 一 定 活 不 下 去 了 ...
我 只 想 安 安 分 分 的 做 好 没 一 件 事 , 我 不 希 望 会 突 然 来 个 大 调 动 ...我 会 害 怕 ...我 也 不 想 有 任 何 的 人 或 事 物 来 打 扰 我 ...我 需 要 清 静 ~~

4 comments:

srain said...

你最近是怎麽啦?怎麽都不告訴我。。
我就好像是傻子。。只能知道你有事情煩,卻不知你是因爲什麽事而煩。。。
感覺。。我很沒用。。。

ryandj said...

不 要 这 样 想 , 不 关你 的 事 ~~~
不 用 担 心 我 的 , 我 可 以 自 己 解 决 ~~
很 谢 谢 你 一 直 都 关 心 我 ~~~

small small said...

下次烦的时候记得想想我啦!!!你的心情会好一点点D ~~~

ryandj said...

small small...谢 谢 你 ~~~
你 们 两 个 都 是 我 最 重 要 的 朋 友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