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2, 2007

斜眼看人 ~~~

通 常 用 这 种 方 式 来 看 东 西 的 人 , 都 是 不 怀 好 意 的 ....鬼 鬼 祟 祟 的 感 觉 ...
但 我 现 在 却 有 另 一 种 说 法 。
其 实 我 爱 斜 眼 看 人 , 普 遍 来 说 我 是 在 很 注 意 当 下 一 样 事 情 的 发 生 ....而 另 一 个 理 由 就 是 , 我 的 心 充 满 着 恨 , 但 却 是 不 舍 得 ...对 那 个 人 任 然 很 在 意 , 希 望 他/她 可 以 改 变 .....
我 最 近 一 直 出 现 这 个 情 况 ....斜 眼 看 人 ....因 为 第 2个 原 因 。 我 到 底 是 怎 么 了 , 为 什 么 要 这 样 ...我 不 了 解 ~~~ 以 前 我 可 以 对 每 一 样 事 情 都 很 开 朗 的 看 待 , 但 现 在 情 况 好 像 改 变 了 ...我 开 始 懂 得 什 么 叫 作 记 仇 , 怀 恨 在 心 ....我 看 我 已 经 变 了 , 变 得 有 点 可 怕 ~~~
老 天 啊 , 我 不 要 这 样 啦 ...让 我 回 到 过 去 好 吗 ?
我 要 开 开 心 心 的 , 我 要 像 以 前 一 样 可 以 把 事 情 当 作 不 知 道 , 不 去 理 会 ...那 么 人 生 就 不 会 那 么 复 杂 了 .....

2 comments:

srain said...

其實每個人都會這樣的啦。。
就好像我。。
也是會斜眼看別人啊!
盡量改掉哦。。
好像我。。最近嘴巴很賤。。
很討厭醬得自己。。

ryandj said...

我 会 尽 量 改 善 的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