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3, 2007

没有感觉~~~


听 不 见 四 周 围 , 只 有 十 支 手 指 头 在 键 盘 上 穿 梭 的 声 音 .....
早 已 习 惯 这 般 生 活 了 , 只 不 过 是 最 近 频 密 了 点 ~~~
爱 上 当 一 个 浪 人 ....浪 尽 天 涯 的 “浪“~~~
或 许 你 们 会 以 为 我 疯 了 ...但 我 可 以 确 定 自 己 是 正 常 的 ,我 只 不 过 是 想 先 暂 时 脱 离 人 群 , 我 不 要 有 是 非 或 是 对 自 己 不 利 的 事 情 环 绕 着 自 己 ~~~
我 想 对 一 切 事 物 完 全 不 起 眼 , 我 要 让 自 己 变 成 一 个 没 有 感 觉 的 人 .....我 所 疼 爱 的 人 , 对 不 起 ....可 能 有 些 事 会 让 你 们 失 望 了 ~~~
我 可 能 会 因 此 而 让 自 己 不 再 在 意 你 们 ....我 需 要 休 息 ~~~

2 comments:

srain said...

你是怎麽啦?
到底發生什麽事?
你以後都不要理我們了嗎?

ryandj said...

对 不 起 喔 ~~~
请 原 谅 我 的 自 私 ....但 我 希 望 我 还 是 最 疼 你 的 那 个 朋 友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