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9, 2007

回 到 振 作 的 我 .....

真 的 决 定 了 ...我 不 可 以 再 一 直 执 迷 不 悟 ...我 要 从 新 站 起 来 ....我 不 想 再 依 赖 一 些 伤 害 自 己 的 行 为 来 忘 掉 痛 苦 ~~~
我 要 谢 谢 一 个 人 *small small*, 她 让 我 愿 意 正 视 问 题 ,不 再 选 择 逃 避 ~~~
small small,虽 然 我 手 上 的 痛 楚 还 未 消 失 , 当 我 却 更 肯 定 我 们 的 这 一 段 友 谊 ...我 会 珍 惜 ~~~
我 答 应 过 你 的 事 情 就 一 定 会 办 到 ...我 只 要 求 一 样 ....就 是
“ 相 信 我 ”。
其 实 我 才 是 真 正 需 要 你 们 在 我 身 边 的 人 , 我 不 再 希 望 一 直 都 是 活 在 自 己 的 世 界 里 ~~
看 来 只 有 小 雨 和 small small 知 道 我 才 是 心 灵 上 最 脆 弱 的 那 个 ~~~

4 comments:

srain said...

看來smallsmall比我更了解你哦。。
看來我這個第一號美女,輸了咯。。。

ryandj said...

你 没 有 输 , 你 们 一 样 都 是 那 么 重 要 。 。 。 真 的 ~~~
我 两 个 都 不 能 失 去 , 我 不 要 你 们 离 开 我 ~~~

srain said...

嘿。。同學。。
你也是很貪心哦。。。
其實我知道啦。。
你放心!可是你到底是怎麽啦?
是不是我在國外,所以你更不想讓我擔心,
才會不告訴我的?

ryandj said...

我 就 是 不 想 你 分 心 , 我 要 你 专 心 念 书 ~~~
你 还 是 不 用 那 么 担 心 我 , 让 我 担 心 你 就 好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