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8, 2007

想...*芳葶*


一 个 另 类 的 文 章 ....
谁 是 芳 葶 ? Who?Who?Who???
Neh....眉 毛 特 出 的 那 个 罗 !!!!!

今 天 想 要 写 一 写 我 对 她 的 思 念 ....
喂 朋 友 , 其 实 想 念 你 是 种 错 误 吗 ?
不 晓 得 你 会 否 在 世 界 的 另 一 端 也 会 在 某 一 分 钟 想 一 想 我 呢 ?
想 念 她 的 笑 声 , 单 纯 的 疑 问 , 自 以 为 自 己 肥 了 的 身 材 , 铜 色 的 皮 肤 , 端 正 的 字 体 , 肉 肉 的 手 掌 , 害 羞 时 的 脸 红 , 浓 浓 的 眉 毛 ..哈 哈 ....还 有 , 她 送 我 的 一 只 龟 龟 ....我 一 直 都 不 舍 得 拆 开 来 , 怕 生 灰 尘 咧 ...看 我 有 多 宝 贝 吧 >-< 哎 呀 其 实 说 起 来 自 己 真 的 很 犯 贱 ! 不 知 何 时 聚 下 的 缘 分 , 我 真 的 好 疼 这 个 朋 友 喔 ...我 有 傻 吗 ? 不 对 ....摸 一 摸 额 头 @@@ 没 事 , 我 没 发 烧 啊 ...证 明 我 是 正 常 的 ...嘻 嘻 ! ! ! 可 能 是 一 句 承 诺 ....一 句 收 不 回 的 承 诺 ,而 这 个 承 诺 也 就 只 有 我 们 俩 知 道 而 已 ....属 于 我 们 的 秘 密 *** 永 远 的 秘 密 ~~~ 请 容 许 我 叫 她 一 声 *** 宝 贝 美 女 *** !!!! 你 们 介 意 吗 ? 哈 , 不 过 我 相 信 当 事 人 不 会 介 意 , 因 为 她 知 道 这 个 含 义 , 她 明 白 我 的 心 ....一 个 曾 被 她 伤 害 过 的 心 ~~~ 想 你 , 真 的 很 想 你 ....离 开 了 的 日 子 里 , 我 的 手 机 仿 佛 少 了 一 团 灵 魂 ....天 使 的 灵 魂 , 天 使 的 简 讯~~~

1 comment:

srain said...

....其實她也是很想你啊!
還有一個月就可以見面啦。。
時間過很快的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