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9, 2007

诅咒~~~


通 常 我 们 听 见 诅 咒 两 个 字 , 就 会 想 到 巫 师 ....因 为 只 有 他 们 有 这 把 神 奇 的 力 量 ~~~
我 很 有 兴 趣 ....
我 真 的 有 想 过 要 去 拜 师 学 巫 术 ...连 地 方 我 都 找 了 ...嘻 嘻 ~~~
基 本 上 巫 师 有 分 两 种 : 一 种 是 正 派 , 而 另 一 种 则 是 邪 派 的 。 正 派 的 巫 师 大 都 有 自 己 的 信 仰 , 也 就 是 我 们 一 般 所 闻 的 伊 斯 兰 教 , 还 有 一 些 在 中 国 稀 有 种 族 的 宗 教 。 那 它 跟 邪 派 的 分 别 就 是 , 不 会 用 巫 术 来 伤 害 别 人 , 更 不 会 利 用 巫 术 来 做 些 伤 天 害 理 的 事 ...慈 悲 之 心 。
巫 术 能 够 帮 人 , 既 能 害 人 ....
但 假 如 巫 师 选 择 帮 你 的 时 候 , 其 实 他 自 己 也 有 一 定 的 生 命 危 险 。 因 为 万 一 不 小 心 , 巫 师 是 会 陪 上 自 己 的 性 命 的 ......轻 微 则 会 折 富 ~~~
“诅 咒” 是 个 可 怕 的 巫 术 , 大 都 会 两 败 俱 伤 ~~~
我 曾 听 闻 一 种 咒 术 , 即 使 利 用 巫 术 让 对 方 体 内 生 寄 生 虫 。 这 是 一 种 极 度 可 怕 的 巫 术 , 会 让 他 人 生 不 如 死 ...折 磨 到 穿 肠 肚 烂 , 这 就 是 它 的 功 效 ~~~
Huuuuuu......*-*!!!
还 有 好 多 好 多 不 同 的 例 子 说 不 完 ,
你 有 兴 趣 知 道 吗 ?
我 可 以 告 诉 你 喔 ~~~~ 嘻 嘻 ....

2 comments:

srain said...

嘿嘿。。。
你真的要去學這種東西?不好啦。。
雖然我知道你對這些很有興趣。。
可是。。不好拿自己的性命來開玩笑啦。。

ryandj said...

放 心 啦 , 我 有 分 寸 的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