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4, 2007

有人说自己变肥了.....奇怪咧 ~~~

Neh....就 是 那 个 宝 贝 美 女 一 号 喔 ! ! !
她 说 自 己 肥 了 好 多 ...像 猪 了 ...每 天 都 在 烦 恼 怎 么 回大 马 见 人 ....要 哭 了 ~~~
不 过 很 矛 盾 罗 ...一 边 说 要 减 肥 ...一 边 就 跟 我 说 她 吃 么 么 美 食 的 ....ki xiao!!!!
哎 哟 没 关 系 啦 宝 贝 美 女 一 号 , 自 然 点 罗 ...我 们 不 会 介 意 你 走 形 的 ....哈 哈 哈 哈 ~~~~
等 你 回 来 我 们 再 给 你 魔 鬼 式 训 练 ...让 你 恢 复 魔 鬼 身 材 ....哈 哈 ! ! !
她 一 直 让 别 人 为 她 操 心 ...一 点 都 不 体 谅 一 下 我 们 的 心 情 ....真 的 要 打 她 屁 股 了 ~~

1 comment:

srain said...

。。。。
其實變肥了也是在我的意料之中。。
只是突然很難接受啊!
而且一直有人說你。。怎麽變怎麽肥,心裏也是很難過的啊。。
如果你願意幫我減,我是很開心的啊!
不過會去馬來西亞的時候,我應該不會減吧?!因爲那邊這麽多東西吃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