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5, 2007

海 浪 VS 陆 地 ~~~~


最 近 心 情 有 点 像 波 涛 汹 涌 的 海 浪 一 样 , 在 海 里 (我 家 )---心 情 就 会 很 糟 糕 , 就 好 是 不 要 来 惹 我 , 要 不 然 你 就 会 死 得 很 难 看 ....在 陆 地 上 (工 作 之 地 )---我 就 显 得 自 己 的 暴 躁 脾 气 起 不 了 作 用 , 不 能 发 脾 气 之 余 还 要 装 成 很 开 心 一 样 , 简 直 就 是 神 经 婆 -_-!!!
很 多 事 情 一 直 让 自 己 很 困 扰 , 但 又 想 不 到 解 决 的 方 法 , 真 的 觉 得 自 己 没 用 兼 无 能 !!!难 到 真 的 要 让 时 间 一 直 匆 匆 流 去 吗 ? 还 是 要 设 法 让 自 己 有 点 奋 斗 精 神 ?! 开 始 疑 惑 了 ~~~
一 天 24小 时 , 扣 掉 吃 饭*冲 凉*看 戏*上 网*睡 觉 ....我 想 剩 下 的 时 间 就 是 在 店 里 过 活 了...没 趣 ,浪 费 青 春 ~~~
或 许 情 绪 真 的 要 看 时 间 从 而 配 上 不 同 的 场 合 ...怎 样 都 要 给 旁 边 人 些 面 子 吧 , 摆 臭 脸 会 很 欠 揍 咧 ...我 才 不 要 给 人 打 到 像 猪 头 一 样 *-*

1 comment:

srain said...

哎喲。。。其實我覺得是你自己讓自己辛苦的。。比如你在你的工作地方。。
我真得很佩服你啊!在那邊做那麽久了,
你竟然還沒展現真正的泥。。你真的是太厲害了。。所以就委屈自己要忍者那肚氣。。。
還有。。到底什麽事情讓你這麽困擾哦?
偷偷告訴我啦。。